self

【路段】婚前准备小剧场,来自弟弟的“祝福”

(免费已完结)宝宝们放心食用~

  ooc致歉~

  “阿也,今天该去试西装了。”

  路星辞斜倚在车外,用手机给楼上的段嘉衍发消息。

  因为段嘉衍想在结婚之前多和妈妈住两天,所以就搬回来家里住了。

  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回信,路星辞就叹了一口气熟门熟路的上楼。

  “唉,又睡过头了。”

  无奈的笑笑,路星辞扣了扣门。

  一句“伯母”都差点脱口而出了,路星辞却看到一个小男孩来开门。

  对,这就是治好病回国了的贺云深。

  路星辞想了一下也反应过来,于是正准备揉一揉小家伙的头以表亲切,却不料面前的门被一把拍上了。

  路星辞苦笑着拿出手机给段嘉衍打电话,这会接通了。

  “路哥?我马上就好,你要是无聊就上来家里坐一会儿。”

  “我倒是想进来,你弟弟把我锁门外了。”

  段嘉衍嘴里还叼着牙刷,听到这话顿时笑得牙刷都掉了。

  昨天贺云深回家,就是段嘉衍去接的,刚见面小家伙就抱着段嘉衍的腰甜甜的喊哥哥。

  贺云深在段嘉衍面前一直是又乖又可爱的,但是自从吃完饭的时候得知了自己哥哥要结婚了的消息,小脸就一直板着。

  晚上睡觉还非要粘着段嘉衍睡。

  这不,看到路星辞直接把门拍上了。

  显而易见,云深对哥哥即将要离开自己的事实接受不良好,换句话说,他不想哥哥离开他。

  段嘉衍赶忙三下五除二刷完牙,自己跑过去给路星辞开了门。

  “路哥,你可注意着点吧,云深今天非常看不惯你这个把他的哥哥抢走的“人贩子”~”

  “好,我还能被一个孩子欺负了去。”

  “你当然不会被欺负,”段嘉衍看了一眼在厨房转悠的贺云深,趴在路星辞耳边,压低声音说“你可千万别和他一般计较,他现在受不得气,情绪不能有大幅度欺负。”

  路星辞趁机转过头在段嘉衍嘴唇上微微一碰:“放心,哥哥有格局。”

  段嘉衍瞪了路星辞一眼就愤愤的去换衣服了,耳朵红红的,不好意思的样子特别可爱。

  这边路星辞刚坐下,贺云深就从厨房跑出来了,然后,递给路星辞一盘榴莲。

  路星辞哭笑不得的看着闹小别扭的贺云深,表示自己不饿。

  贺云深欲言又止的看着路星辞,最后还是忍不住提出来了自己的要求:“我要和你们一起去。”

  “行啊,带你一起去。”

  路星辞一口答应下来,反正又不是车里坐不下一个小孩儿,带着也没关系。

  于是,段嘉衍就被自己的亲亲小弟缠着一起坐到了后座,路星辞看着空的副驾驶陷入了沉思。

  他今天应该让司机来开车的。

  量尺寸,选面料,试衣服…两人忙前忙后,一天过去的很快。

  贺云深一直都很乖,就坐在一旁的等待区随便看看样本书,还有路星辞。

  他看到了路星辞眼底的温柔,也看到了路星辞仅仅是在选西装方面就无微不至的安排,还有随身带着的段嘉衍的信息素阻隔贴…

  贺云深其实不排斥哥哥结婚,他也很高兴哥哥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他只是有点接受不了自己在国外日思夜想的人一回来就要离开家的事实而已。

  小孩子哪有那么多心思,仅仅就是情绪上来了,需要发泄而已。

  回去的路上,段嘉衍看到了一家自己平常经常喝的奶茶店,于是就跑下去买奶茶了。

  路星辞本来也想一起去,但是被段嘉衍责令在车上陪着贺云深。

  小家伙还没过怕黑的年级。

  “那个,哥哥,你要对我哥哥好。”

  贺云深眨巴着大眼睛拍了拍前座的路星辞。

  路星辞听到这句话也是一愣,随机温柔的揉了揉贺云深的头:“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哥哥的,会比你对他还要好。”

  “瞎说,我对哥哥天下第一好!”

  “嗯,你说得对。”

  贺云深刚刚伤感的情绪一扫而空,正准备细数自己对哥哥的好,就又被路星辞轻飘飘的一句“你说得对”堵回来了。

  贺云深憋的脸都红了,攥紧小拳头生闷气,然后,他的面前出现了一颗奶糖。

  他惊讶的抬头,对上了路星辞的视线:“谢,谢谢。”

  “这是你哥最喜欢的,草莓味儿,尝尝。”

  路星辞看着小孩儿一扫之前的生气,变得开心起来,不禁轻笑出声:“你还真好哄,和你哥一样。”

  贺云深吃完糖,又看了路星辞一眼,还是红着脸开口了:

  “对不起啊,今天早上,其实,我,我只是看电视上说要给女婿一点下马威,嫁过去的孩子才能幸福,我才…”

  路星辞听着这段磕磕巴巴的话,了然的笑了:“没关系,放心,我会对段嘉衍很好的。”

  段嘉衍买完奶茶上车,也许是习惯吧,直接开门上了副驾驶,关上车门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弟弟在后面。

  尴尬的回头,段嘉衍拿着一杯杨枝甘露递过去:“云深,你先自己玩一会儿,哥哥要陪这个哥哥,好不好。”

  贺云深听着段嘉衍哄小孩的语气,红着脸接过奶茶乖乖点头。

  哥哥,我只想你幸福。

评论(5)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