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路段】小段打游戏撒娇梅开二度,不料对面是路狗

(已完结免费)放心食用~

  ooc致歉.jpg

  “哥哥,别打我好不好啊~”

  “...”

  熟悉的对话,没错,小段又在打游戏了。

  今天没课,段嘉衍睡到十点钟才起床,厨房放着路星辞准备的早餐,段嘉衍随便吃了两口就窝在了沙发上。

  “哎呀,好久没玩游戏了,开一局!”

  段嘉衍拿出手机点开游戏。

  匹配很快,但是局势不容乐观啊,三个队友先后落地成盒。

  段嘉衍听着脚步声和枪声,直觉自己可能小命不保,于是就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撒娇。

  “小哥哥小姐姐们,不要杀我好不好啊,我很菜,刚刚才开始玩的。”

  段嘉衍夹着嗓子开口。

  但是对面竟然没有人回复,甚至连枪声都停了。

  段嘉衍觉得奇怪,但是也没有多想,接着输出。

  “怎么了?小哥哥小姐姐是不方便开麦吗,没关系,我…”

  话还没说完,段嘉衍就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

  “醒了?”

  简直不要太熟悉,这句话段嘉衍几乎在周末每天都能听到,因为这就是路星辞的声音!

  段嘉衍短暂的沉默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心虚,于是决定装到底:“哎呀,小哥哥你在和谁说话啊,你忘记关麦了。”

  路星辞没有再开口,而是低低的笑了一声。嗓音低沉,直击段嘉衍的心灵。

  打完这局游戏,段嘉衍就像做贼一样把游戏关掉,手速比游戏里都快。

  放下手机,这才长出了一口气。

  思来想去,段嘉衍还是不相信去上课的路星辞会在这个时间打游戏,毕竟三好学生从来不会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

  于是,段嘉衍穿上外套,来到了路星辞的学校,熟门熟路的摸进教室。

  嗯?没人?

  打开手机,看着课表,段嘉衍确定了今天路星辞是有课的。

  正疑惑的时候,一条消息弹出“回头。”

  下意识的回头,段嘉衍就看到了站在身后的路星辞。

  “哥哥~”

  段嘉衍一个飞扑挂在了路星辞身上,别问为什么这么反常,问就是心虚。

  路星辞伸手搂住自家小O,拍了拍他的背:“吃早饭了吗?”

  “吃了吃了。”

  到底是要面子,我们段哥还是主动从路狗身上下来了。

  欲言又止了几次后,段嘉衍破罐子破摔:“你不是在上课吗,怎么不在教室,还玩游戏?”

  “今天教授临时有事,取消了,我刚刚看你游戏上线了,也就排了一局,没想到,还挺巧的。”

  说完,路星辞用手揉了揉段嘉衍的脑袋,然后压低身子趴在段嘉衍耳边:

  “阿也,我喜欢听你撒娇,叫声老公听听?”

  段嘉衍的耳朵瞬间红透了,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于是他就想跑,伸手扒拉路星辞。

  但是路星辞哪能让他如愿?

  路星辞一把把人禁锢在怀里,一只手箍在腰上,另一只手攥住了段嘉衍的两只手,反扣在身后。

  段嘉衍被欺负得没了脾气,不情不愿的叫了一声:“老公。”

  “不是这样,用你刚刚打游戏的语气。”

  段嘉衍在内心翻了一个白眼,心想该来的还是来了。

  段嘉衍闭了闭眼,仿佛豁出去了一样。

  “老公~行了吧,放开我,让人看见。”

  路星辞见好就收,也不能把人逼的太紧,阿也急了也是会咬人的,脖子上的印子三天都没下去。

  既然不上课,两人就牵着手离开了校园。

  走到半路,段嘉衍不解的开口:“哎路狗,你怎么知道我来找你了?”

  “心有灵犀。”

  段嘉衍彻底不想说话了。

  路星辞见人气坏了,笑着解释:“其实是我提前占座位的书没有拿,所以回来拿。”

  “那你刚刚怎么不拿就跟我出来了?”

  “…忘了,看见你的时候,我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满心满眼都是你。”

  段嘉衍被这突如其来的情话说服了,刚刚才消下去的红晕又慢慢爬回了耳廓。

  

  

评论(9)

热度(1300)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