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

【路段】小段接男朋友下课,偶遇绿茶一杯~

(已完结)

  “你就是路哥的男朋友?你也配?”

  “哎呦,我不配,你就配了?真是想不到你学习还行,脑子不好。”

  段嘉衍刚刚走到路星辞教室门口,就有一个女生拦住了他,轻蔑的上下扫视着。

  段嘉衍虽然是个O,但是我们段哥作为有原则的校霸,是从来不打女生的,尽管着绿茶的话很难听,但是段嘉衍还是打算给她一个面子。

  退一万步来说,路星辞不喜欢他打架,那他就不打。

  本来都不打算理那个女生了,没想到那女孩直接走过来推了段嘉衍一把。

  段嘉衍条件反射的一把抓住她的手,往后一拧。

  那绿茶不过是个柔弱的O,哪能打得过段嘉衍,当时就红了眼眶。

  段嘉衍见人老实了,于是就放开了她。

  正巧下课铃声响了,段嘉衍刚想找找路星辞在哪,就听到旁边传来一声哀嚎。

  “你,你凭什么打人?学习不好就是垃圾,竟然在教学楼打人!”

  回头看过去那个女生跌坐在地,抱着自己刚刚被拧的胳膊,哭的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一边下课的同学们也围在旁边看热闹。

  段嘉衍翻了一个白眼,“真是晦气”,吐槽完就看到了路星辞,直接走上前去就打算一起回家。

  结果那个在地上的女生迅速起身,飞扑过来一把抓住了段嘉衍的手臂。

  “路学长,你男朋友打了我,不给我一个交代吗?”

  路星辞一把扒拉开她的手:“说话就说话,别拉着我男朋友。”

  路星辞眉头微蹙,这个女生他见过,之前活动上见了一面,就一直缠着他,刚刚发生的事,他不带脑子也能猜到。

  “我记得我已经警告过你很多次了,不要缠着我。”

  那个女生作势又要哭,不停的哀嚎着:“你们打了人还想跑,简直没有天理。”

  其实,她无非就是想要路星辞的联系方式。

  一旁的同学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表示加个好友转个医药费算了。

  路星辞无语的甩出去一张名片:“这是我家司机,你找他拿医药费就行,闪开别挡路。”

  回家路上,段嘉衍一句话都不想说,本来就开开心心的,结果碰到这样一个倒胃口的绿茶。

  路星辞见人生气了,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阿也,别生气了,这种情况以后再也不会出现了。”

  段嘉衍看着眼前的爱人,试探性的问出了自己一直想问的话:“我学习不好,是不是配不上你啊?”

  说完以后,段嘉衍也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了,大男人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多愁善感,人家不就随口一说嘛?

  “没事没事,路哥,我就随便说说,哈哈,我没生气。”

  路星辞看着那个微微低下的头,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自从上了大学,总是会有这样的声音,很多人都觉得段嘉衍这样的成绩和家世配不上路星辞。

  段嘉衍听到这种言论总是笑一笑,但是路星辞又何尝不知道,他的阿也,是在意的,很在意。

  想到这儿,路星辞果断伸手把人拥进怀里,摸了摸爱人的头。

  “阿也,不要胡思乱想,在我心里,你一直都是最好的。”

  段嘉衍被他这一连串的动作惊的瞪大了双眼,刚想解释:

  “我真没……”

  路星辞就低头吻了下来。

  “阿也,你已经很棒了,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我喜欢你,这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段嘉衍的心暖暖的,他的爱人,永远都能看出他的担忧和不自在。

  “哥哥,你喜欢我,这就够了。”

  当然,我也会努力追上你的,但是你不用等我,我喜欢看你光彩夺目的样子,很帅。

评论(15)

热度(109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